close

事情...總是不斷的惡性循環... 好煩... ~"~

她們...又踩到我的線了 >"< (怒!!!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她們---小姑的女兒和小舅的女兒...同為小四的女生...

不是我這個做舅媽的和做嫂嫂的要和她們計較,實在是她們太令人生氣了... >"<

昨天晚上,帶她們和寶貝去學書法的地方看看,一位好心的阿姨幫我們斟了墨汁、拿了書法用紙、還示範了幾個簡單的字要讓她們還有寶貝練習...

由於只有二支毛筆,所以就先由寶貝和小舅的女兒先試著寫寫看,因為小姑的女兒沒好寫,就不管是否有旁人還在練習書法,大發脾氣!(但後來要叫她試時,又扭扭捏捏說自己不會寫,要她舅舅教她 >"<)

後來小舅的女兒寫好時,要在書法用紙上寫上自己的名字時,居然給我提議要寫寶貝的名字,我的臉色瞬間沉了下來,並發出警告『上次去看展覽時,我已經很生氣了,妳確定妳還要再試一次?』

她們只好乖乖的寫自己的名字... ...

後來,寶貝也自己寫好一張書法,給老師看完回來,赫然發現小姑的女兒在她自己所寫的書法上面簽她舅舅的名字,馬上火山爆發>"<,怎麼會講都講不會聽 ~"~

後來,在回程的車上她們不知做了什麼事(我氣到忘了),小姑的女兒被她舅舅唸了一番,而我也因為她們不尊重別人的事,稍微發了一點火『如果妳們覺得這樣沒關係,那以後我們做任何事都簽妳們的名字,事情讓妳們去負責,可以嗎?!』,真的是氣到不行... ~"~

話說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會對她們成見那麼的深,當然是日積月累而來的...

以前懷寶貝時,我就因為她們、還有小姑和小姑的兒子、還有家人而嚴重憂鬱,月子時就整整哭了一整個月(寶貝生下來的第二天就在醫院裡崩潰了),寶貝還沒有生下來時,就常常對肚裡的寶貝說『絶對不可以像表哥、表姊那樣的壞壞,要乖、要聽話...』等諸如此類的話,日復一日不斷重覆...

還好...寶貝真的很乖...

但也因為這樣,她們把寶貝吃的死死的>"<

說實在的,我不是很願意把寶貝的玩具分享給她們,因為她們不會去珍惜,後來她們就用手段叫寶貝拿給她們玩,就因為她們想玩,但我不准,所以她們就聳恿寶貝拿出來給她們玩... ...

而且...她們有時候會排擠寶貝、或者在我們面前竊竊私語,真的很不舒服 ~"~

昨晚看完書法後,寶貝說肚子餓,她們也跟著起鬨說要吃東西,結果去麥當勞點完兒童餐後,她們以最快的速度飛快吃完,因為...小姑的女兒怕被她媽媽發現她又『ㄠ』她舅舅買東西給她吃,她媽媽會扣她的零用錢...話說她舅舅真的也太竉他(她)們了...

之前小姑的兒子和女兒不知道為了何事,居然直接嗆她媽媽,也就是我小姑,說『叫』舅舅來就好了=.=,還有一次當著我的面說,買電腦螢幕的事『叫』舅舅去就好了=.=,我哩咧~~~

之前他舅舅就是想說家人間儘量幫忙,沒想到... ...

再更之前也是,一回來家裡就非常『主動』的開了電腦玩遊戲,連問都不用問一下,經過我多年的反抗才稍稍收斂,有一次,我反抗時,長輩還說『有什麼關係』,真是夠了...

我真的覺得我快瘋了,如果再這樣下去的話,但我又不能叫他(她)們不能來...煩吔~~~

真的好煩人... O.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