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將自己的工作、本份做好,妳管別人、長輩如何的發洩情緒!』--->這是中午的時候,一位同事一直重覆對我所說的話... ...

昨天傍晚快下班的時候,他突然打電話來問我牙科的看診時間,納悶是一定有的,一問之下才知道,寶貝在學校時似乎撞歪了新長的牙齒,媽丫~~~ @@,我當下真的是緊張+擔心到不行... @@b

還好...寶貝只是撞掉了要換的右上方的門牙...

只是...寶貝的牙齒因為之前發現新牙冒出來後...叫她要趕快把牙齒搖下來,她都愛理不理的,現在整個牙齒的位置都不對了@@,醫師說先觀察三個月,如果位置還是沒有改變的話...可能就要矯正了... ...

昨天身體整個就很不舒服,下了班就直接先去診所幫寶貝掛號,之後就一直待到寶貝看診完,也沒有進去陪診,讓她爸爸陪她就好...

好不容易撐回家了...

面對長輩,大概提了一下寶貝的狀況,突然就對我『飆』>"<,說我一個寶貝就顧成這樣,以前她還帶三個咧!

真的瞬間就腦衝血了>"<

真的很不想跟她吵 ~"~

東西拎著,轉身就上樓去躺一下 T_T

還好...一回到家有先吞顆普拿疼了,不然今天的狀況可能會更糟 >"<

身、心都好累、好疲憊...

小孩子的牙齒變成這樣是我願意的嗎?!我都已經三不五時在注意她的牙齒了...

每次盯她刷牙盯到她不奈煩,如果...您們忽略了我對寶貝的盯嚀聲...我可以讓您們都感受到,這樣可以嗎?!(火大!)

總有一天,我一定會爆血管中風而亡的... ...(外加心臟病發,或者精神不濟而出意外而去的... >"<)

我不懂...您是在關心還是在發洩情緒?!

對未來...我真的充滿了恐懼...

如果...哪天我瘋了...一點都不用感到意外...

壓仰的心情已經快火山爆發了 ~"~

最近情緒真的萬分的不穩定,還影響了食慾,就當減肥好了... ...反正...吃不下、也不想吃...

心有千千結...要怎麼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