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準備要有第二個寶貝了,感覺好像又回到了月子裡的時候,擔心、害怕、惶恐...所有不安、負面的情緒一直湧入心頭,感覺自己快崩潰了...

整個家庭讓我很沒有安全感... T_T

原因全都歸疚我沒有做好一個媳婦的本份?我沒有依別人的主觀而活?

長輩和他還有其它的家人們一直要我像以前的媳婦一樣,扮演好以前傳統媳婦的角色~"~,現在他又一直給我生男的壓力,長輩、家人們雖然沒有直接,但也明示、暗示好幾回了 >"< (說寶貝一人很弧單、很可憐... ~"~)

雖然家人們有時待我不錯,但有時候外甥、外甥女和他的表妹真的讓我心裡壓力感到超~~~大的,只要有他(她)們在,我就一定會有被害妄想症、思想會很偏激,情緒會不受控制... >"<

他(她)們想幹嘛就幹嘛,而他也一定會順著他(她)們,包括其它的家人們...天丫~我的頭...好痛 >"<

到底是誰不把誰當一家人...?

是我不會想...?還是他們排斥、排擠...?

說我只要有網路的朋友就好了...?那他呢...?

高中同學的一通喊無聊的電話,二話不說就答應作陪...,七晚八晚回來後就指責我事情沒做好,寶貝的事情沒安排好>"<

現在家裡的長輩都想要忙自己的事,唉...自己的媽媽也沒辦法幫我帶...O.Q

RO說如果第二個寶貝還是妹妹的話...就拚第三個囉...~"~

到底要逼我到什麼程度...?

關心我...?

他喜歡分享...我懂...但麻煩顧慮到我 ~"~

還是我早日鶴駕歸西,眼不見為淨,身後的"嘔嘔"讓他分享個夠,他想要照顧好自己妹妹的家庭和"外人"們的生活起居、捨棄自己的家庭,那就一切都如他願好了 ~"~

 

昨日我當著他妹妹的面和長輩的面,請她把搬來要讓寶貝練琴的電子琴再搬回去時,看的出來她有些不快,但外甥女已經吵到我快精神崩潰了...

雖然最後琴還是留下來了...,但...我的無力感仍然沒有改善...反而更重了...T_T

 

心裡...一直想要逃離...

但總是被束縛的更緊...

 

我只是一隻很膽小、很保守的猴,也是一隻很沒有安全感的金牛...

 

對於朋友的事...心裡極為矛盾...~"~

不為日後無緣再見...只不捨朋友再受難...

明明知道朋友的感覺、想法...卻只能一而再、再而三說些蠢話、廢話 ~"~

 

我反省著自己...他對我的感覺...是否和朋友對她的感覺一般...?

我有那麼的不好嗎...?

對於目前的生活真的好無力...好無奈...又好厭倦...

曾經的一絲絲希望...到最後總是會幻滅...

不願再抱持任何的希望了...這一生就這樣吧...

(甘願嗎...?還能怎樣呢...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