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與人之間的感覺真的很微妙,好的時候可以很好,有的時候卻像是水一般平靜...

若是硬要將氣氛炒熱起來... ...

不要被誤會了...就好...

有些事...是自己自以為是的也好,是真的也罷,要開心就好...

不管有沒有再聚首...心情仍舊沈痛...

我想...我還是無法掙脫那堅固的枷鎖...

是不是沒有那件事...關係有時候就不會有些緊張...(自認為...)

 

今早同事對我說...她每次看到我,總覺得我都悶悶的...

我把太多事放、積壓在心上了...

 

其實...有些事我真的儘量不去在意,選擇保持沈默以對,或許關係會持久些吧...

太過小心翼翼有時候反而覺得很挷手挷腳,很多事都不能如願...

說不悶...我又不是神仙... ...

唉...感覺...我越來越貪心了... ...

 

此時此刻、最近的我不禁又想起劉德華的『友誼歷久一樣濃』

 

   你說的一言一語烙印在我的心中 腦海裡思思念念每一刻也不變動
 就算是偶爾辛酸而感覺冰凍 也讓友誼的光芒送上暖風

   你的夢 我的夢 是相連在冥冥之中
 不必在乎不同的天空 友誼歷久一樣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