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情緒低落時,總是會想寫些東西來舒解一番,但...真的已經準備要寫了,卻不知道要從何下手,很矛盾齁... ╯_╰

最近...不...應該說...從剛進目前待的這家公司開始,我就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加他(她)們的FB,因為很想融入這個團體,但...現在似乎是融不進去了...

這幾天終於提起了勇氣邀了同事加入,同事不是說不方便,再不然就是加了又取消...,比起前者,後者更讓人受傷...

我想...可能是我這個人真的很悶吧...,所以其它人都不想跟我走近...

又或者...他(她)們認為我...是別有居心的... ...

好不容易才踏出去的說... ...

不過,沒關係,身邊還是有關心我的人,我...並不孤單...

這就夠了... ...

家裡的事也是一樣,煩不勝煩,還好有小姑... ...

只是...我的心仍平靜不下來... ...

悶悶的,而且備感沈重... ...

常常會有想哭的衝動,但卻又哭不出來...

前陣子在FB上看到有人寫:討厭悲觀的人,心裡有些感觸,沒有人願意、喜歡和悲觀做朋友,他這麼說是不是有歧視悲觀的人的意思呢... ...

又不是要引人注目,才悲觀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