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12月31日中午... ...

公公突然大發雷霆吼我,說我不會去煮飯!!!

當下...

我暴跳如雷

回吼:我人不舒服!!!

並很委曲的在廚房乒乒乓乓、隨隨意意弄了一道菜後...便回房大肆宣洩...

 

『他』

也並不體諒我

 

2012年1月1日中午... ...

婆婆說...

我何時會長大

 

我不管了...我什麼都不管了...

你、妳、您們愛怎樣就怎樣好了

高興就好

 

我不會接下家裡任何的事情的

你、妳、您們愛

那由您、你、妳們自己去好了...

 

你、妳、您們喜歡屋頂掀飛的感覺   那就掀吧...

反正

都四分五裂了 不差再幾道裂痕了 是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