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的身心俱疲...應該是指我目前的身、心裡狀態吧...

頭很重、身體有氣...沒力...,看來這個周休假期,我似乎真的氣過頭了...

真多虧了小姑的女兒...(怒!!!)

星期六(10/29日)晚上,長輩要我們去參加婚宴,小姑的女兒也吵著要去,僅管心裡不願意,但...算了...

一到會場,我和寶貝、還有『她』就先行下車,寶貝的爸爸先去停車...

我們入內後,在收禮處遇到熟人(小叔叔一家三口),由於小叔叔他們已交付禮金,準備入內了,白痴的我居然叫小姑的女兒帶著寶貝緊跟著他們入內(因為我還沒有好,寶貝的爸爸也還沒有停好車,我們的認知又剛好是熟識的人最好是坐一起...),於是悲劇就此發生... ...

當我完成交付禮金的事情後(因為是幫長輩交付禮金,所以要等謝卡),正巧寶貝的爸爸也停好車入內,我們便一起入內,當在尋人當時,忽見小姑的女兒和小舅舅的女兒在一起時,以為她們已坐定位了,問小姑的女兒位子的地方,居然她不知道?!

正當我們一行人還在努力尋找時,我靈機一動,叫寶貝的爸爸打電話給小叔叔的女兒,問她她所處的位置和確認寶貝是否有和她們在一起...

結果...我們聽到了一個令我們倒抽一口氣的消息...寶貝居然沒有跟她們在一起...心...當然涼了一大半...現在想起來還會覺得餘悸猶存...

雖然後來寶貝有找到了,但...心中的怒氣越來越高漲...

小姑的女兒居然一看到小舅舅的女兒後就將寶貝置之不理!

沒錯!是她們二個找到寶貝的,又如何?!

如果不是寶貝跑到入口處再跑回主通道要找我們,她們二個怎麼可能會找的到?!

最後,我們一家三口和村長和一些其它長輩坐一桌,寶貝因為被我怒氣影響,再加上可能有驚嚇到,所以一入坐,眼淚就掉不停,而我也是...,以為會永遠失去寶貝了,眼淚也跟著掉不停... T_T

會後,因為小姑的女兒因為和小舅舅一家一起坐,所以結束後她居然吵著說要去小舅舅家住,說是已跟她媽媽報備過了,但小舅媽有說了,隔天她女兒有事,但小姑的女兒還是堅持要跟,真是讓人火上100把火 >"<

果不其然,隔天闖禍又要她舅舅,也就是寶貝的爸爸去幫她擦屁股,收拾爛攤子,小姑的女兒害小舅舅的女兒沒有搭到車,於是寶貝的爸爸只能直接送小舅舅的女兒到她要報到的目的地...(氣!!!)

早上,小姑的女兒一回到我家裡,也就是她『外婆的家』時,我一聽到她的聲音,怒火瞬間高漲,顧不得婆婆、小姑還在同一空間,破口就是一陣大罵(前一晚有事先知會小姑了),雖然我有看到婆婆在她耳邊告訴她要向我道歉,但她並沒有,而且她那個臉... ...很想整個撕爛,並將她大缷無限塊!!!

今天,如果寶貝真的不見了,她要怎麼負責?!

啍啍啍!她事後非但不反省,還玩的超開心的,還敢動我和寶貝的東西,在盛怒之下,我對她大吼『妳最好不要再出現算了!』便拂袖之去,她以為我原諒她了嗎?!

並沒有!

我可以和寶貝、小舅舅的女兒、小姑和小姑的兒子有良好的互動,但對小姑的女兒---『辦不到!』

我真笨,幹嘛要對她好,我很白痴,幹嘛要試著接納她,那些曾笑我和小姑的女兒計較的人們,你們懂什麼,小姑的女兒她跟本就不值得、也不配『人』對她好?!

之前前一陣子我問婆婆說『您會不會太竉她了?』,結果婆婆說,因為她沒人疼,所以婆婆她才會要疼她...

我不以為意...

小姑的女兒說...要去住她小舅公家,也不管小舅舅他們一家方不方便,最後還是讓她去了,吵著說要小舅舅的女兒去她家和她住,也不管她媽媽O不OK,也順了她的意,這樣還不疼她?!

心情好就會和寶貝一起玩,心情不好就排擠寶貝、破壞寶貝的玩具、書籍,啍!這樣的她,我還會讓她碰寶貝的東西嗎?!

怪我教育做的不錯,平時就告誡寶貝,大家要和平共處一起玩,結果...她居然利用這點叫寶貝把玩拿給她玩 >"<,城府真深 >"< (拜託...她小三了,寶貝才大班吔... :( )

唉~頭越來越痛了...

以後,我絶對、再也不會再對她好了,她渴望的『親情的愛』我再也不會付出,她再把我逼到絶境、把我逼到發瘋...大家等著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