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好奇怪...沈悶的心情會有想哭的感覺...

那種沒有被遺棄的感覺...真的好溫暖...好溫暖...

真的... ...

我...我的心眼到底在看哪裡丫...?

明明身邊還擁有許多的溫暖,我卻常常把『溫暖』忽略掉...

 

到現在的職場還未滿三個月,有些工作上沒有接觸的人,當然也就還不熟悉囉...

對於彼此的個性、脾氣也都還不了解,再加上自己的個性雖愛玩,但總是放不開,屬比較悶的人,當然不可能很快就拉近距離...

但我還是有時會試著和她們拉近距離... ...

只是... ... ... ...

 

有朋友曾對我說過:『你何必強求每個人都喜歡你,自己覺得自己沒有去傷害別人的心就好不是嗎?』

或許...在無意間我曾傷害了人,而我卻不自知...

但...人與人之間的緣份真的不能強求,也無法強留...

現在的我真的只求『不被討厭  就好:) 』,其餘的...就再說吧...

 

覺得...自己真的超~~~對不起身邊關心我的人們... QQ

常常因為自己的胡思亂想,而讓他(她)們手足無措,其實他(她)們已有把一些會發生的狀況跟我說了,但...唉...一切還是因為我沒有自信引起的...

沒辦法丫... ...身邊的人們都太優秀了...(蹲在地上畫圈圈中...)←喂!妳這句話是什麼意思丫(被揍飛~)

 

最近聽到寶貝最要好的朋友父親走了,心中不免感概萬千,將要面臨死亡的人們努力求生存,而身『體』健全的人們(我沒有說身『心』...),卻一而再、再而三的想要尋求解脫,那那些拼了命想要活下來的人們到底算什麼???

如果...真有一天,自己如願得了絶症,不後悔嗎...?

 

我覺得...現在、此刻的我快透不過氣了...胸口好難過、好難受,頭也開始發疼了...就此休息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