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9/4日)晚上對寶貝大發完脾氣後...便抱著寶貝她掉眼淚...

昨天(9/3日)中午左右準備好要出發至台中見面會,結果...他那時才開始在動(弄車子、準備東西...)...

還好...他沒有抱怨我不會好好安排時間,不然我一定發飆 >"<

但...我明明跟他說我一點半要報到,但他還是拖到一點多才出門...

所以到的時間已經2點半了... T_T

我能說什麼呢?

見面會結束後...買個月餅也要加重語氣對我說話...他說...因為這很重要...

隔日早上剛起床沒多久...便對我發個幾句牢騷...

早上早餐後...還是一噸牢騷...

中午下南部辦完事後...又是一噸牢騷...

晚上回程... ... 算了 不說了... ...

每次要和你商量什麼事...→看妳丫、妳自己看著辦...

要不然就是...再看...

永遠都沒有結論...

真的我執行後...又說我怎樣又怎樣...

像這次去南部辦個事,長輩和我說量力而為就好,但我包出去的金額他不滿意...

不管我做什麼、說什麼、安排什麼...什麼都不對、什麼都不好...

我做人這麼的失敗、我的人生一點意義都沒有...那不如就休息吧...

回程當下我有跳車的衝動...

對人生...心已快如死灰...

 

晚上...莫名的對寶貝大發了一噸脾氣後,便抱著寶貝掉眼淚...

也說了些讓寶貝會害怕的話...對不起...媽媽不是故意的...

媽媽只是心裡太難過了...

從今爾後會避免掉的...對不起...

 

妹妹剛剛勸了我好多,但因為他...

算了...只能儘量了...

但說真的...我真的身、心都好俱疲...

 

誰說...我的人生沒有夢想和目標...

但...還是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