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心情真的很DOWN...

因為工作 QQ

感覺最近工作出包的頻率還蠻頻繁的,原因無他,就是對工作還不是很熟悉,很多小細節因為不懂、也不知道,所以都沒有留意到,才會一直頻出包...

有一客戶,昨日早上突然要求產品外型要設變,但在前天東西就已經發包出去了,所以昨日早上就以最快的速度將相關的圖面資料準備好,待客戶確認後通知廠商更改產品設計...

因先前有很多前車之鑑,所以在沒有工作時候的空檔,將我不懂的、還有疑慮的問題一一向同事和廠商求證、確認,但...還是...有疏忽的地方...

這次就是這樣...

明明圖面自己已經確認了N次...,不管是尺寸或是公差都再三的確認過了...

明明有些地方已向加工的廠商確認過了...

結果都已經回報給客戶了...

不管是產品的結果...或是價格、交期...

今天早上還有跟加工廠商再三的確認加工無誤...

結果...還是出包了... T_T

下午,加工的廠商突然打電話來說產品的設計有問題...無法加工@@

當下我真的跳了起了...簡直可以用欲哭無淚來形容我的心情... T_T

心情真的很沈重...

當下抱著『必罵』的決心向業務自首去...

真的被罵了... T_T

...........................

........................................

......................................................

帶著無奈的心情回到位子上...

坐我前面的同事碰巧來問我另一個產品的事,我很沮喪的跟她大概提了一下下午所發生的事...

坐我後面的同事果然我一離開...馬上就發出鍵盤快速的聲響,之前就跑到總機小姐那兒去...

我知道...她在用SKYPE和某同事說我出包的事... ...

但她人還不錯,會很有耐心教我、提醒我工作上的事... ...

我真的壓力好大... O.Q

 

最後...我帶著十分沈重的心情、萬分沈重的步伐去找現場的同事求救...但...還是無解...真的是要哭也哭不出來了...

再次回到位子上後,因忙著處理電腦軟體的事(廠商要遠端遙控幫我處理問題),就先將有問題的工作擱一邊,待廠商處理的空檔,我便找找同事建議的另一家加工廠商...

其實是不抱一絲希望的...

聽說那家廠商和之前公司的製圖鬧翻了...@@

 

剛好那時主管會客完,立即馬上向他求救,當下我真的快哭出來了,後來...我便聽到業務再跟客戶溝通的聲音了...

事情的結果還是要等明天...

心情真的好DOWN...

 

雖然當下有跟朋友稍稍的撒嬌,雖然朋友無法幫上什麼忙,但我仍然謝謝他(她)們...(抱)

最近的情緒真的不是很穩定...

讓自己靜靜 好好的沈澱 沈澱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