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或許...我誤會了...也許沒有的事...但卻讓我難過不已...

其中也有參雜些工作的事...

這幾天都很晚才下班,職場、家庭壓力都很大,現在...自己又多惹出一件讓自己難過到不行的事,真的快敗給自己了...

下午同事告訴我,工作要趕快弄,因為我的疏忽,所以工作被我拖到了,好自責...

當我看到主管和同事在一起開會時,當時...我的心情真的是DOWN到不行,整個人更悶了,所以後來當主管來我身邊問我『是不是要學的還很多』時,我真的潰堤了...

主管拍拍我的頭,直說『沒事、沒事...』安撫我... T_T

或許有些時候...我真的是太自以為是、太白目了...

為什麼我要讓所有的事情影響到我的情緒、讓自己在各方面都不快樂...所有的事全都是我一手造成的,好想消失...

或許他說的沒錯,會和我在一起的人,對我都沒有很了解,只看到我的某一方面,當時的我想...或許是因為身邊的人知道我的為人,所以才會一而再、再而三的包容我吧...

其實下班時,同事也有過來安撫我,告訴我『沒有關係、事情有解決了...』 QQ

 

原本昨夜下班時,主管吩咐我,把議價的事情交給某同事去執行,其實早上我也有照辦,但同事告訴我,還是要由我這邊去議價會比較好,因為我這邊對於自己所請購的東西是最清楚的,但...我什麼都不懂丫~,雖然以後這區塊是我自己要負責的...

好吧...就自己先硬著頭皮上吧,就算是訓練自己的,但當我把結果告知主管時,主管反問我『是妳去議價的嗎?』,我反而不答,只告知主管結果,因為我擔心會不一些不必要的麻煩,就當同事是為我好、拉拔我吧...

當主管拍拍我的頭時...腦海裡不禁浮現曾經有人也曾抱緊我、拍拍我的背,那溫暖的感覺...真的無法用言語表達...

人的一生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難道要因為一些不愉快來浪費嗎...?

自己問心無愧就好,自白的事在之前就有解釋清楚就好了,別再想了,我從一開始就沒有隱瞞什麼,若有什麼誤會... ...就誤會吧... ...

或許...上天安排的吧... 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