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10/15日)晚上...因為偏頭痛...所以身體非常的難受...再加上...遇到一些事...所以整個都很不好受...(不想提了...過了...就算了...)

昨天上班的時候,得知朋友的小朋友生病了(均寶貝今天早上凌晨的時候,也有點發燒...Orz),雖然會擔心,但我一點忙都幫不上...,手上的工作出了些問題要處理,再加上前一晚的事,所以整個心情都沒有很穩定...

本來工作的事已經讓我一個頭、二個大了...(其實在當下,我很想回家算了...還好有同事...不然我一定會悶到不行...),後來又在網路世界的某個地方,發現有朋友不見了...真的很沮喪呢...

直到快下班時,自己好像有闖了點小禍(應該、細賀啦...),情緒瞬間暴走,所有負面的思緒蜂擁而出,自己也越來越激動...(其實晚上還是有發生點事,那時的情緒已經不能控制了...)

現在的我已沒有辦法融入一些團體裡,就連和對方打招呼都沒有辦法,也沒辦法回應些什麼...腦中一片空白...有點慌呢...我沒有把朋友們利用完就踢到旁邊去的想法...我對於他(她)們真的除了無限感激外...還是感激...但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做、該怎麼做才能盡善盡美...?我怎麼會搞到自己看到了有些朋友就會很有壓力...難道我的人生就只能在失敗中度過嗎...?

我想...我自己是不是真的吃飽太閒啦~沒有緣份就算了...何苦這樣虐待自己...就只為了一個非親非故又不認識的人...真的是名符其實的『吃飽太撐、沒事幹』是吧?

我有一直在檢討自己,但還是想不出個所以然來,或許理由會簡單到連自己都想像不到,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所以我決定不想了...也不去注意了...(標準的鴕鳥=.=)

同事們找我下個月去花博走走(坐火車去),也好~趁這個機會出去散散心,但又怕自己如果表現的不好,事後會遭到大家的排斥...那該如何是好...?所以還是會很擔心,我那麼的笨拙...又不善長表達...無法不去擔心...我想朋友會消失,也有可能是我有哪個部份...讓他(她)排斥吧...

星期五晚上回診看中醫時,醫師說我的情緒還不是很穩定,看來『心病』才是我最大的病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