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回覆朋友訊息後,我便不斷地一直在檢討自己,自己是不是做的太過了...

自己是不是有給朋友添麻煩...

而且我似乎又有點回到了從前...太過於在乎朋友了...

明明就決定好不再重蹈覆轍的說... 

今天早上回覆完訊息之後,我便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去忙著我接下去要處理的事,就算有機會接觸電腦...心裡也會有恐懼,所以就不碰了...,直到今晚忙完晚餐後才又接觸電腦...

雖然結果令人鬆了口氣,但是煩人又惱人的事情卻不斷地接踵而來,真是令人煩不勝煩@@

今天(6/12日)帶寶貝去參加這次最後一天的小小講堂,在下半場時,前同事跑來和我和LA聊天,真是令人洩氣,原來我在LA眼中是那麼的不中用,連前同事也覺得我應該要有所改善(晚睡的問題),晚間和妹妹通電話時,妹妹也說我是『對方想要關心我,我卻不讓對方關心』... ...

我能說什麼呢?更洩氣的是...LA居然記恨到現在>"<,我在另一個平台要秀我和他的關係,他居然酸我說他沒有那福氣... ...

今天他的話讓我想起我現在一個同事曾對我說過的話『我身上一定要有錢!』、『我一定要比LA還要更會賺錢!』...

我想這是人的通病吧...

在還沒有完全擁有彼此時,似乎都沒有什麼大問題,一但擁有了就會要求更多,人不都是要互相的嗎?對丫~我承認我也有人的通病,但是... ...唉...算了...不想再說了...好無奈~~~

不想早睡...因為心煩、因為不想長命百歲,對這世界真的好心灰意冷,重心會在朋友身上...是因為家人給的溫暖沒有朋友來的厚實,但是...我想我還是得學會看淡一切,因為難受的還是自己...

剛剛給LA這樣一酸...心情真的是DOWN到不能在DOWN了,明天開始剩下的三天要想辦法把工作完美的end...

我想我該感謝LA,他讓我再次對於『人』失去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