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6/11日)下午的時候,本來專注在工作上的(因為在公司的日子剩沒幾天了),朋友忽然找我說話,我有些訝異,因為我一直以為他在忙... :P

在言談之中我覺得他...有些異樣,但我實在是太容易被情感牽著鼻子走,所以就沒有想太多了@@,因為之前曾有一次也是這樣,事後朋友他跟我說,他其實在跟我聊之前已經煩悶了一段時間了,我才恍然大悟,真的是太遲鈍了,對不起...

下班後,我就有些掛心他的情況,雖然他有說要出去走走、散散心,我想...我大概不需要擔心那麼的多,因為朋友他在還沒認識我之前也是這樣過的,我相信他自己一定有一套排解之道...

另一方面,我反覆思考著朋友為什麼會突然這樣,或許...他平日都沒說,或是...有什麼事讓他突然這樣,我在想...有沒有可能也有我的因素存在(我太不要臉了齁...@@),我有沒有說錯什麼話、或是做錯什麼事讓他突然這樣,或者是讓他誤會了什麼...真的還蠻擔心的@@,因為我覺得自己真的是那種很容易讓人誤會的那一類人吔,所以對於剛認識又彼此感覺還不錯的朋友,我都會和對方說『如果有什麼事,一定要明說』,因為真的不想有誤會產生...

看著他說他已經煩悶了一段時間了,我有些難受,因為我懂那種感受...

有人可以說說話...或許會好些,只是我最近真的有些工作要趕,我想...朋友他或許是體諒我吧,所以直到下午才跟我說...

真的好想幫上身邊所有朋友的忙,只是真的好無奈,因為遠水永遠都無法救近火,只能乾著心急...(嘆氣...)

不知道現在的朋友...狀況好多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