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下班後,和新同事第二次聊起了『他』,同事問我有沒有考慮...離開『他』,然後再次尋找新幸福...說不定會更好...

還勸我別再考慮第二個了...

但...我哪裡來的人選丫,再說...我的觀念這麼的保守...所以我就算有想也不太敢啦...(嘆氣...QQ)

種種諸多的一切...只讓我深深的懷疑...我...是不是不該存在在這娑婆世界的,這世界似乎容不下我...

對!沒錯!我也有那種置身在幸福世界的時候,但有時候我會覺得那只是一場短暫的美夢,不!或許是惡夢也說不一定...

先將我帶往看似光明大道,但實際上或許是懸崖也說不一定...

或許... ...

那短暫的美夢只是錯覺罷了...為什麼我有時候還會感動、幸福呢... ...?

雖然有時候我會體會對方的好,但...對於家人...同事說我在自欺欺人,對朋友...同事希望我不要陷的太深,畢竟每個人都有各自的家庭,現在沒有自己的家庭的...以後也會有自己的家庭,這...我都明白丫...

還是...我真要自己孤獨一生...一輩子住寂寞星球上... ...?  QQ

人...真的是很奇怪的生物,和已婚的人在一起,或是同樣性別的人在一起總會有異議之處,現在是怎樣!!!

如果有異議也都是如評論者所願啦~~~ >"< 不是嗎!(嘸影講嘎有影=.=受不了... ...)←喂!好像開始離題囉 :P (在氣頭上誰理丫 =.=)

 

其實自那天回到家後...一切都超~~~級不順的>"<,但回到家之前...我沒有這種感覺,我覺得很開心、很窩心~ ^^

反差很大齁=.=,我也知道丫~可是...我懷疑...上天是不是有誤會了什麼...O.Q,所以才會要讓我這麼的不好過QQ

想想...時間也過了一年了...真的過的好快... ...

一年前的這個時期...也是這麼的難過...T_T

不管是家人...還是朋友...都讓我好難過...

但他(她)們都有一個共通點... ...那就是...他(她)們都是我最重要、最在乎的人... ...

明明就下定決心不再這麼的在乎、看重了,偏偏自己仍為自己的心和行為所傷...QQ

唉唉唉...我什麼時候才會清醒...(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