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會這麼的好巧不巧丫~(悶)O.Q,每次找朋友或找人的時候,那個時間點,都這麼的剛好...對方都有事在身,可是我一點都不喜歡這樣!因為這樣不但會給對方帶來麻煩,也會給自己惹禍上身 >"<
像昨天(5/19日)又是一椿...
下班後打電話給以前教我CAD的老師,他『正好』有事在身@@,結果我討了一頓罵,真的是沮喪到不行QQ,不知道今天晚上上課時會不會被『ㄉㄧㄤ』,因為這二個老師是超級無敵的好朋友 @@
或許是因為有這種天賦,所以我常常會惹怒身邊的人,讓自己陷入萬丈的深淵...
像最近也是,每次和朋友聯絡時,朋友幾乎也都有事在身@@,天丫~~~我怎麼這麼會挑時間丫~~~(欲哭無淚~~~)
有時候連我自己都很不懂自己的行為舉止,為什麼常常會出包呢@@
可是我真的都是無心之過丫~~~ QQ
累了...
為什麼我會一而再、再而三的重蹈覆轍呢?之前受的教訓還不夠嗎?我想我受夠了...
無論做什麼,這樣也不行、那樣也不行,除了我之外,其它的人要怎麼做都行!←突然歇斯底里、火山爆發...
一想到我還有可能會闖下大禍,就覺得整個心情要大暴走了,之前朋友很寬宏大諒的包容了我,但是這並不表示每個人都會這樣包容我...(自己的妹妹除外,因為她一直以來都很包容我)
唉...心情到現在還是很沮喪(可是我有傳簡訊道歉了...),本來工作不順遂,情緒就不是很好了,再加上一些事,讓我悶不勝悶,如今自己又『假會』挖了一個大坑自己跳,世上哪有像我這麼自痴+自目的人丫~喜歡自找罪受...
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這種另類的天賦可以離我遠一點...越遠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