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上去我常去的網路平台時,赫然發現不知道是我的哪位家人要求要加我成為好友,心情頓時沈重不少,雖然說我沒有寫些什麼,都是和朋友相互關懷、吐槽...之類的話語,可是...那是我現在僅存少數可以讓我稍微喘息的空間,還有一些部落格平台也是,我沒有做什麼對不起你(妳)們的事,不要連一絲絲喘息的空間都不給我...QQ

所以我沒有讓對方加我的好友,不管對方的身份是什麼...我拒絶了...

為此甚至還另創一個平台...

剛在另創另一個平台時,LA就衝進來指責我的一些不是,我想應該是我晚睡的關係,所以是發牢騷吧...

現在我很多話都不跟他說了,有時候心裡的想法總是有第三者在時才會說,可是我心裡深深知道,日後一定會再被拿出來...所以...我儘量不想說了,就算說了就想辦法避重就輕的說,但是...我想...應該還是會...(嘆氣...)

好煩!真的好煩!

工作煩!家裡煩!想找朋友聊聊卻沒辦法聊時...更煩!網路上可以讓我小憩的空間要被剝削...煩!假日想出去找朋友就擺臭臉...煩、煩、煩~~~ >_<

這次的這個假日我好想去找朋友聊聊喔~ @@

現在我的腦袋瓜子裡充斥著焦燥與不安,現在的時間也快要太『早』了,不然我真的很想找朋友好好的聊聊(目前用的不是我平時在用的電腦@@),有時候和朋友聊過後,我的心情總是會穩定很多...

 

 

算了...我想還是算了...我去床上躺躺看好了...不然我不敢保證不會家庭革命...(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