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本月份有朋友生日,所以在這之前我就為了要送朋友生日禮物而傷透了腦筋,昨天晚上和家人出去逛活動會場時,不經易看見一樣物品時,讓我毫不猶豫的就買下了它,準備要送給朋友...
因為知道朋友的處境,所以會希望朋友能夠過的更好、事事能夠順心、如意,好希望自己能夠幫上朋友些什麼,所以當我聽到老闆娘解說的當下,就當毅然決然決定,就是它了...@@ (會不會很隨便丫~~~可是我是真心希望可以多多少少幫到朋友...蹲在地上畫圈圈中...O.Q)
本來想說早上九點前就可以送交到朋友的手上的,因為一些原因所以很晚才出門,我們到台中後就先到逄甲小憩一下,然後再到台中的三民分校那邊,準備把禮物送交到朋友手上...
呵~其實在過去前,為了確認可以把禮物送交到朋友的手上,也為了不想讓朋友嚇到而不知所措,所以我就想說先用電話知會,其實...要打之前還是會猶豫的...
可能感染了朋友在電話裡的活潑,所以整個情緒都很『嗨』@@,當和朋友確認好後,便和家人驅車前往,不過,紅綠燈真的太多了啦~~~真的有耽誤到一些時間O.Q
我想...三民分校的輔導老師們應該有被我嚇到吧@@
因為連我自己都覺得很唐突、很不穩重,一進分校就直奔朋友那裡,看來...我是『嗨』過頭了... =.=lll
和朋友對談時也是,完全不像平日的自己,連朋友都說了...我本人和網路上的人格不一樣@@
可是...我本來就有愛玩的本性,只是常常會想很多限制自己,被煩鎖的事情纏身也是原因之一...
朋友...真的好內向喔~~~
可是朋友也和在電話裡、網路上的人格不一樣@@
我咧~~~我們倆完全相反 XD
我想...在我到之前...朋友可能有等上一些時間了吧...
我很謝謝朋友肯耐著性子聽我說 我想...我應該沒有亂扯些什麼吧...因為當時的情緒真的很『嗨』...,而且我還很謝謝他給我的建議,可是我有拖到朋友的一些時間,不知道有沒有讓朋友感到難堪呢...
我很訝異朋友看到我後,說我是要走繪圖這條路的(我沒有選擇性健忘,有時候我真的只能依稀記得一些隻字片語...),讓我更堅信我當初轉換這條路是對的,謝謝你了~朋友... :)
在小聊的過程中,我有提到自己在行事的時候,都是需要人點醒的,這不是籍口,我想...我母親是真的很了解我...,因為每當我想破頭了,還是百思不得其解時,只要旁人一個開頭,有時候我就整個通了,除非我不懂,需要人再三的解釋,因為我的理解能力真的不是很好...
當初學CAD時也是土法練鋼學起來的@@,一遍聽不懂就聽二遍,二遍聽不懂就聽到懂為止,不懂就問,不過有時候我的問題可能會讓對方想掐著我的脖子,應該啦...(擦汗...)

時間真的很倉促呢...
只能在離開前,稍微和朋友提一下禮物的心意
如果這禮物,真的可以讓朋友事事順心、如意就好了...

生日快樂喔~ 朋友 ^_^

呵~我走的時候還是匆匆忙忙的,不知道當時的輔導老師們有沒有很傻眼... :P

(很急著想把開心、感動的事情記錄下來,所以文字間還是有些打結的,呵~看見此篇朋友就請看在我難得這麼開心的份上,大人大諒的原諒我吧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