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那天(5/5日)下午一下班就想打電話跟朋友聊聊的...,可是我...並沒有那麼做,一方面怕太唐突了,會造成朋友的困擾,一方面是不敢,因為有些前車之鑑,怕電話費太高也是原因之一...冏...
可是...後來我有想通了,原本想要問朋友不同工作性質的事(也有想純聊天透透氣的成份),可是後來想想,不管是什麼樣的工作性質,都避免不了要與人接觸(我是指要與對方溝通、協調...),總歸一句...就是我很怕『開會』這件事,因為...我真的"口拙"...(又要開始胡言亂語了...O_Q)
現在...我得要坦然面對了...
因為不管我再怎麼排斥、害怕,還是得去做...,因為這就是『工作』!
而且...如果我一直不去接觸的話要怎麼成長,我不是想早一日可以獨當一面的嗎?
↑以上是我自我勉勵自己的話...
最近我都會這樣強迫自己,遇到什麼瓶頸、不如意、不順心或不開心的事時,我都會這樣告訴自己,『沒有關係的,我要好好珍惜、把握現在...』、『長輩是要我好,沒有什麼惡意,所以我要懂的感恩...』...等一些諸如此類較正向的想法,儘量壓仰著自己的脾氣,儘管我的工作有多不順心、如意,心裡的感受有多麼的煩燥...(腦筋又快要打結了...@@)
呵~連我自己都快搞不清楚自己要想表達些什麼了...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由於我四月22日從公司的樓梯上摔了下來,腳嚴重扭傷,導致四月底和家人出去陽明山健行時無法登高,只能和LA二個人走二子坪步道...,或許是因為這樣,在健行的過程中,LA免不了發了幾句牢騷,但是他所說的其中一句話,讓我下定了決心,那就是...以後我再也不要和他談起我工作上的事了...
不管說好的、還是不好的,反正都沒有正面的評價,所以以後我都不想要再提起了...
回程時,我們到去頂湖小鎮吃飯,剛好餐廳旁有種海芋,聽說『海芋是金牛座(四月二十一日至五月二十一日生)的守護花,可賦與持有者端莊大方的優雅風度及獲致愛情的力量』,因為家裡的『金牛』還蠻多的,所以我們一行人用完餐後就興致沖沖的跑去採海芋,之後就踏上回家的歸途了...
其實...我好想把現採的海芋送給和我一樣是『金牛』的好友們手裡,可是...我發現我都走不開O_Q,不是有事,就是病了QQ,心裡面真的好遺憾...好難過...
朋友們...我真的好想念你(妳)們,好想見見你(妳)們...,不知現在的你(妳)們現在過的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