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這樣,每當自己要下一個決定時,總是三心二意,非得要身旁的人給予勇氣,才會下定決心,就像同事說的,我很沒有自信心和主見,講難聽一點就是『膽小怕事』(應該吧...)@@

我想...除非我真的已經狗急跳牆了,不然我真的會很三心二意,面對未來我真的很手足無措,我想...每個人都一樣,對於未知的領域,大都抱持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在面對,不是只有我這樣而已...(或許離開了也好,說不定能忘掉、會忘掉或可以忘掉想忘掉的一些難過事...)

我明白...轉職的事絶不能三心二意,不然會錯失很多良機,也不能急病亂投醫,因為我快要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浪費了,心裡面真的是五味雜陳,但是我不能回頭,如果我心軟了,到時候可能會把自己弄的裡外不是人,所以也不能再拖下去了...←心裡很煩,所以字句有些亂~ @@

晚上一同進修CAD的同事說,如果現在是年底,那她就不鼓勵我走了,因為至少要領完年終再走不遲,但是...我也不打算要拖到那時候,因為那時候要求職更難了...

我想...之前已經和朋友聊了那麼的多了,我也該把心定穩了,再這樣拖下去也不是辦法,只是...如果我急病亂投醫,不被釘死在牆上...我想...真的很難,因為家人都希望我可以進有規模的公司,只是...以我目前來說,真的沒有什麼籌碼可以下這睹注,除非有人幫忙『牽成』,不然就是運氣好,否則真的有些難度呢@@

對了!我今天居然很白痴的在白目同事面前和同事聊起要轉職的事,我想...白目的人是我才對 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