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終於結束了,可是我卻感到有些落寞...

今天(1/16日)我到台中去試聽COMIC的課程,除了有看到老師的秘密影片,還知道了影片製作的過程,像是分鏡、動畫設定細節...等,因為我不熟悉,所以無法詳述←喂!就這樣草率帶過丫?太隨便了吧=.=

其實我早上到的時候(時間大約在十點半左右),有先填寫一些資料,而後小姐就馬上要帶我進教室去試聽...(咦~真奇怪,上星期打電話去的時候,不是說叫我早上去辦理登記,下午再進教室試聽的嗎...?奇怪...?)

結果我有跟她說在上星期的電話裡和對方談的結果,所以小姐她就先和我介紹課程,因為我是被介紹的,所以有搭配專案(原本我不打算說的,因為她看到我的電繪板是她們的,所以只好老實的說囉...),雖然是『介紹專案』,可是學費真的有讓我大開眼界,不過,跟某個地方比,實在是好太多了,真的...

課程的介紹時間並不會很長,大概半個小時就結束了,小姐還說我太晚去了,不然就可以聽早上的了=.=,沒辦法丫,我是依上個星期某個小姐所說的話做丫,所以當課程介紹結束後,還跟對方聊了大約半個小時的時間,之後就到另一間電腦教室等待進教室試聽的時間...(現在的我有些累,所以如果字句看不太懂...請多包涵,別打我...QQ)

快一點時,終於可以進教室了,可是我卻緊張到整張臉脹紅(好啦~我承認我從上課到下課,臉都是紅的...,因為耳朵一直很熱...),而且手心都是汗,不過腳還是和"枝仔冰"一樣...=.=

在看完老師的秘密影片後,接下來就是訓練創意思考的部份了,不過,我是真的想到頭痛,因為想的不是有些負面,就是連貫不起來,再加上我不是很會畫圖,雖然老師有叫我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可是周遭的同學都好會畫喔@@

說不會有壓力是騙人的,可是老師還是有鼓勵我、教我畫,老師~~~真的非常的謝謝您~QQ

當然我不可能會那麼的乖,當周遭的同學在請教老師問題時,我一定將心思移到那個方向去,可能對我來說沒有什麼幫助,可是我還是會去注意...,可是說真的,不會聽的很完全,因為跟我的位置是有些距離的...

這次的試聽感覺還不錯,好想再繼續聽下去呢...(還有老師的高人氣,在下課時真的有讓我開了眼界呢)

至於為什麼我一開始時說有些落寞,可能是聽的還不夠過癮吧...應該啦...

還有...如果我要投資自己就要儘快,不然就會錯失機會了,不過,那費用還真的有些高...呢...

 

ps.我今天要好好的感謝我的另一半,今天撥空載我,雖然回途中有些不愉快,不過,如果以後可以的話,我會儘可能的不再麻煩他了...

今天幫助、協助我的人們...真的非常的謝謝您們...(包含我的另一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