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真的得找時間打電話回覆對方了,都已經拖了快一個星期了說,到現在還很猶豫不決,考慮的事情真的很多,再加上工作這幾天都很忙,實在沒有多餘的心思好好的想一想...

雖然LA都說『隨我』...,但是有很多前車之鑑讓我不得不更加審慎的考慮...

剛又翻了先前拿到的資料,我想我應該有所誤會了(因為剛有稍微算了一下),應該是我只有買二個課程,其中一個課程可轉換成其它的課程(要類似的學院才行),不一定要上原本所購買的課程,只要沒有上過課就能換,而且不需要再額外支付費用...

而且也不用急著在一年內上完,可以以次數計算,對我來說再好不過了...

不過,我有些擔心費用我會繳不出來,因為現在的工作薪資不比以前,能不能抽出空也是個問題,可是...有時候我都宅在家也都沒有做什麼丫~,還是就是要待在家打掃、帶小孩才是我的本份...>_<

由於我每個星期六都要上班,所以幾乎都無法和家人一同出遊(LA一定會說是我自找的>_<,誰叫我要換工作...),假日也只能宅在家準備三餐...,天丫~好悶喔...

上星期去試聽課程時,感覺好充實、好快樂,讓我暫時忘卻了一些煩腦呢...(雖然事後有些不愉快...=.=)

我真的不想再虛度光陰了,休假宅在家不是陪小朋友、就是看電視、上網、或者是看一些影片(有時候會看一些教學影片...),再不然就是去市場敗家(都敗在食材上比較多...=.=)、陪小朋友去圖書館、準備三餐...,真的是夠了...

可是真正讓我無法下定決心的是...我到底想要學些什麼?從以前開始,看到人家畫圖、素描畫的很好(不管是一般的創作,像是傳統的手繪,或是使用其它的軟體,像是CAD、SW、INV、COMIC、MAX、Painter...),總是會心生羡慕,好希望自己有天也能這樣,可是我自己也很不長進,到現在八字都沒一撇,尤其在我換工作之後,看到一些人的作品時,真的讓我有強烈的念頭...那就是『我想畫』,可是有時候想塗丫或是想創作的時候,卻不知從何下手...

其實我有想...如果我可以像A朋友或是其它人一樣會畫畫或是和S朋友一樣,在某些時候或許可以帶給人驚奇、快樂也說不定,自己也能陶冶自己的性情,還能和小朋友互動...(希望我沒有想的太過美好...),只是我...真的不會...,雖然那天小姐有跟我說,有些老師反而喜歡教像我一樣什麼基礎都沒有的學員呢,因為不會被一些框框所侷限...

唉~我真不知該如何是好了...

不只是畫畫,我對其它也有興趣,但畢竟我不是完人,只能一步一步的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