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掛在嘴邊很久的事情確定了,而今天的同事不知為何一再的跟我確認我的時間,搞了半天,原來他想同我一起前往,但是因為他學校要考試了,所以還是只能做罷...

原本LA也想同我一起前往的,但是因為我不確定他,所以沒有和對方事先講,所以LA有些鬧彆扭,說他要在家裡了...不過...誰知道他呢...

我想...他可能會沒有興趣吧...我想...

這次真的得好好的思考、下定決心了,畢竟我都已經拖了一年了說,到現在還在打迷糊戰,不過...我想...我同事應該是已經看不下去了...

怎麼說呢?今天(1/8日)下班的時候,同事他跟我說,不一定要強制自己以後一定要做什麼,或是要往哪邊走,不要什麼都想要學,因為我不是老師,不需要每個軟體都要摸到透,挑自己在使用上較為明瞭、順手的東西學,這樣學東西才會學的較為得心應手...(其實同事的話我只記得大概,因為他在講的同時,組長在跟另一位同事講工作上的事,因為音量很大,所以我聽的很吃力...)

從認識同事開始,他就一直很反對我接觸其它的軟體,嗯...說反對很奇怪,應該說是要我有所專精吧,不要一直三心二意,不然我什麼軟體都想接觸,說實在的,只會浪費時間和金錢罷了...(呵~說到了這個,同事他...曾經有一段時間,因為這樣所以不太想要理我呢...)

所以...一直以來我都在思考著...

我究竟想學些什麼、想要會些什麼...

其實我會想要學,是因為我也想要會那些技能,一方面是因為自己是真的有興趣,不過...我想我可能是太過於急燥了吧...

想當初會接觸到CAD是因為工作上的關係,公司需要一些資料,而那時的同事是用CAD製作的,那是我第一次知道的CAD...

也因為這樣,所以我現在的工作主要是以CAD為主,不過,說來慚愧...有些功能我並不認識它...(ex:上材質、打燈光...等等),因為工作上用不到,所以我更加沒機會接觸了...(同事說這要說簡單是很簡單,不過說難也是真的很難,端看個人如何去定義...),...但...我想...我得好好的把書拿出來仔細的翻一遍了...

 

不過,話又說回來,我真的好緊張哦~ >_<

擔心的事情真的很多,或許是因為人生地不熟、也或許是因為擔心自己會出糗...@@

但是...另一方面我又很期待著那天的到來...可是又不希望那天那麼早來...@@

呵~我是不是很矛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