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痛心...真的...

不過...我還不至於影響到我的工作,可是說完全沒有影響是騙人的...

其實昨天晚上我真的好想好好的痛哭一場,但...我不敢...

為什麼我要動彈不得呢...?

我當什麼朋友丫~~~ >"<

朋友難過,我竟然無法付出些什麼,只能眼睜睜看著朋友難過、痛苦,為什麼我就是沒有讓人恢復元氣的魔力...

朋友們總是在我傷心、難過、痛苦時給我元氣和活力,而我...簡直癈人一個...我真的好氣、好氣我自己... T_T

我明白人生苦短,就像今晚看的煙火一樣『消縱即逝』,可是...真的好無力..好無力...

我知道我回朋友的一些話語裡有一半以上是廢話,但...我真的沒有辦法為朋友二肋插刀丫...(因為我動彈不得...T_T)

如果可以的話 我真的很想約朋友出去走走,或者是吃個飯,出來透透氣也好...

我想要減輕朋友不愉快的情緒...

但...算了...好無力...好消沈...

再加上家裡和工作上的事... ... 算了... ...

時間...開始進入倒數了...

一個月後的今天是我痛不欲生的日子...

我...該如何面對呢... 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