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我想...有自虐傾向的人是我...

沒事幹嘛人來瘋丫~ >"<

為了掩飾什麼嗎...?

沒有!

把話講開的感覺很好,但...為什麼我的心裡有受傷的感覺... QQ

懊悔...?

我想我不該懷疑朋友的... ...

我得對自己和朋友有信心才是... ...

為了控制自己的情緒...,我約束了我自己,但為什麼有時候...自己做過的事自己會感到受傷...?我不懂...真的不懂...

難到...對於『人』...我是不信任的...包含我自己...

那麼渴求『人們』溫暖的我...為什麼還是覺得如此孤寂...

如果...現在在我身邊的人們又離我遠去...我真的會受不了...QQ

驚恐、害怕、不安...不由得爬滿全身... ...

朋友...是包容我的... ...

雖然他一直跟我說沒有關係... ...

但是希望他能一直包容我下去... ...

我不會越來越誇張的...

因為我真的不想被討厭...也不想失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