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昨天(6/4日)一天,有一些事都好想說,看來我最近會很『搞威』喔~(台語...話很多的意思)... @@

話說昨天上午在上班時,快接近中午的時刻,組長跑來跟我說,老闆和老闆娘都很介意我要走的事,因為他們覺得當初我剛來時,什麼都不懂也什麼都不會,到現在已經將我栽培的差不多了,可以自己獨立作業了,我卻選擇要離開,我咧@@,LA說私人企業都嘛這樣...

不過,我可能心裡早有底了吧,因為前一晚去載同事要一起去上課時,老闆和組長都在她家店裡面用餐,所以可想而得知為什麼組長會突然這樣對我說了...

不可否認,在這家公司任職的一年半裡,我前前後後不約而同地接受了SW、IN和目前CAD的課程訓練,而我的主管也一直很有耐心、循序漸進地一直在教導我,老闆他們會有這樣的反應是人之常情,可是...沒辦法丫...福利實在是...無言丫...所以我有跟主管說了,如果不是福利這樣...我真的會一直、並且在一個地方持續的待下去,因為這是我的本性,我不是喜歡自己流動率很大,我喜歡穩定、固定在同一個地方...,組長也知道,只是他也是領人薪水,無法承諾我什麼,所以也不能留我...

目前的公司再待下去也得不到家人們的諒解,無法改善家裡的一些狀況,我又能如何呢?是沒錯!公司距離我家很近,騎車大約五分鐘的車程,但...我是有家庭的人吔@@,而且我又不是做健康的...算了、算了,不想再多說些什麼了...,現在的我只想在15日前把工作搞定,讓組長可以對他們有所交待就好,其它的我就不太想管了...(聽組長說,老闆娘要跟老闆說我不做之前,老闆的心裡就有底了,因為那天下班找組長講時,老闆有看到...)

真的還蠻感謝組長的,那天跟他說時,他說他那天很開心,他覺得我有學到了什麼,只是有些感概,我還沒完全把他想教給我的一些重要東西學會就要走了,令他覺得有些惋惜...

還有就是...組長說,如果我的工作真的來不及告一個段落,可以先把一些大綱先整理出來,後續他再幫我補,天丫~~~好感動、窩心喔@@,我無語了...QQ

昨天下午不知道為什麼組長陪我和另一個女同事聊了一個下午,而我也不知道哪根神經不對,居然在自目同事和一名不太熟識的同事面前提及我自己的私事@@,平時我都不太會講的說,尤其在那個白目同事面前@@,有些懊惱和後悔,結果一個下午下來工作都沒有動到@@

組長和另一名同事都覺得我好消極,呵~有什麼辦法,我也只能這樣,不然我還能如何,很多的事我無力去改變,也無法改變些什麼,只能改變我自己,不然呢...?

聊到最後...組長問我...我還愛LA嗎?我只能說還好,真的還好,組長聽了之後就說我對他的感情變淡了...

這是我自己逼我自己的,以前太過在乎他...我好痛苦,現在不在那麼的執著,有時候我反而會好過些,到時候會捨不得放手嗎?我也不知道,還沒遇到的事...誰知道呢?是吧...?

對了...組長還提醒我,大頭們可能會在我要走的前幾天找我約談,要我有心理準備,還要我到時候左耳進、右耳出,不要放心上讓自己難受...組長...謝謝您,我會的...儘量... :)

還有、還有前天星期五那天晚上上課時,老師熊熊對我說對方會希望和我簽約,可能是要省下6%的提撥費用,讓我著實的嚇了好幾跳,可是再回求職網站上看又還好丫~@@,據我所知,對方是要一個忠誠、穩定的員工,所以才想要簽約的,看來簽約時再來問清楚好了...@@

後來下課時,老師還語重心長的對我說了『叫妳待在目前的公司好好做就好,偏偏妳就是不聽』這句話,讓我心裡有些起伏不定,我咧~~~同事還分析給我聽,既然如此,老師他當初為什麼還要走咧...

說的也是齁,反正現在的我也只能向前看了,沒有退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