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時候開始...一上班就開某個學術論壇、某個交友平台、某些教學網站、自己所管理的網誌掛網,不論工作忙不忙...我還是會開著,因為...習慣了...

其它的更不用說,無論是即時通、MSN、還是Skype,因為前一個工作的緣故,所以當我開完那些網站後,一定會接著將這些溝通的平台打開,可是...前面所說的那些網站是這近一年內所養成的習慣,就算工作再趕、心裡再怎麼抗拒,還是會開...

今天(4/6日)下班時我覺得同事有些不耐煩,我想應該是我的工作沒有如他預期,雖然我已經很努力的想要達成,但是效果還是不彰,不過...我很清楚自己的情形,所以...我檢討我自己,我讓一些事嚴重影響我的情緒,讓我自己無法將心思專注在工作上,也因為這樣,本來今天想加班做完的(自己責任心的問題),但是因為心虛,所以覺得待不住就草草收拾後下班走人...(反正又沒有加班費)

另外,我很感謝S朋友,這幾天可能體恤我在趕工作,所以很少找我聊天了...

這陣子的工作真的很不順心,讓我煩不勝煩,而我又自己自找麻煩,沒事找一堆事情在煩,很討厭這樣的自己,自己心情不好、心煩,憑什麼一定要別人做陪,讓別人擔心、影響別人真的對自己而言會更好過嗎?!對!沒錯!我知道他(她)們會體諒我,也知道他(她)們都很擔心我,但是...我真的討厭這樣的自己、什麼都做不好的自己、會不小心害到人的自己、會影響到別人的自己...

朋友、好友們的話我真的都有聽進去,醫師的話我也沒有忘,但是...我暫時真的想逃離一陣子,看到朋友、好友們為我在擔心,我的心真的好痛、好苦,常常不知道要如何面對他(她)們...

但是...我擔心...如果我就此消失一陣子,他(她)們會不會...

我不要了...我真的不要了...我不想要再拖累別人了...以前還常會跟妹妹唉『我好煩~』,現在我不想了...我的心...好疲憊...好累...

而且...我也不想讓大家討厭我...好不容易認識了幾個算是還不錯的好朋友...

現在...就看我自己什麼時候可以狠下心改掉那些習慣、並且切斷所有可以通訊的那些平台了...

我...想要振作...想要再一次振翅高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