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習慣一旦養成了,要改改不了,要戒也戒不太掉,想要走回回頭時的路、過回以前過的日子...真的...很難...這真的是一件很不好做的苦差事,因為要習慣"習慣"...

 可是...我想...這一切都只是"習慣"而已...習慣久了就不會覺得有什麼了...

只要再一次"習慣"了...就好~

現在此刻的我...不想悲觀只想看開...

只想努力的去習摜未來的一切改變...

不要突然地強迫我、強逼我一定要接受,我會慢慢的習慣、而且適應的...

雖然有些事還是會令人感到難過...

但是...唯有讓自己儘快的習慣...才不會讓自己那麼的難過...是吧...^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