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1/31日)晚上看到寶貝的時候,我彷彿看見了失敗的自己,好痛心、好難過...

我知道所有的寶貝都不是完人,不管大人、小孩都一樣,其實我的心裡很清楚、很明白...我的寶貝已經算是很好的了,跟其它的小朋友相較之下,我想...是不是我還不夠用心的關係...(應該吧...),所以才會造就現在這樣的寶貝呢...?

沒有一個媽媽會嫌棄自己的兒女的,所以我檢討我自己,為什麼寶貝現在吃飯要吃四、五個鐘頭,而且還會把責任怪到媽媽的身上,為什麼寶貝現在做事情很會『摸』、為什麼寶貝現在會越來越叫不動了、為什麼寶貝...這種種的一切的一切是不是代表著她長大了,還是我沒有教好她呢...

晚上九點多時,當她的爸爸帶她上來找我的時候,我傻住了,寶貝她居然飯吃到那時候,而且還是沒有吃完的,我一直以為她的飯早已吃完,而且準備要洗澡就寢了說,結果不是,問寶貝為什麼飯要吃那~~~麼的久,寶貝居然回我說『因為我開電視』@@,我該說什麼呢...QQ

我真的好生氣,但我不是氣寶貝,我是氣我自己,所以從明天開始,寶貝一但吃飯,我『絶對』不開電視了,以後也要限制她看電視的時間(因為她現在是標準的電視兒童@@),不然再這樣下去怎麼得了,以前的作業還會用心寫,現在居然...『麥共亞霸』(台語:不說也罷)...

今年的寶貝就要小一了,很多事我都很憂心,像是她與同儕之間的相處,是我最、最、最憂心的(因為之前在幼稚園的時候,有發生一些事,所以會很擔心),還有其它的一些事也都讓我很憂心,所以今晚我和寶貝說了,明天開始我會用『竹子』來教她,我知道只要我們大人一兇,她就會怕了,但是最近的她真的有越來越皮的傾向,真不知道我到底該怎麼辦才好...?

我想...我得再多花些心思在寶貝身上了,當然,她的爸爸也必須要,因為她是我們大家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