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四(10/7日)晚上帶著均寶貝回診看牙,心情有點悶,可能是因為那間牙醫診所是我新婚沒多久的職場吧...雖然已事隔多年...但還是覺得不太自在...(當初會離開是因為要唸夜校,被轉為工讀生...)

在小朋友看診的時候,身為母親的我當然會提到一些疑惑,但絶對不是懷疑她的專業能力,不然也不會把小朋友再往她那裡帶了...但聽著她回我的話之後...心裡有些難過呢...(這次均寶貝的牙齒檢查,還好都沒有什麼問題,只有一顆牙齒有些微的搖動,看來是準備要換牙了...←會不會太早了點?均寶貝才六歲丫...)

其實最讓我困擾的是...我有一顆大臼齒崩掉很久了,那天有稍微問一下牙醫師,她說如果再拖下去,以後就只能植牙了...(天丫~~~我沒有那麼多的嘔嘔...而且我超怕痛的...),只是她的態度讓我有些退卻...,另一方面也是擔心費用的問題,所以一直遲遲不敢預約看診...(雖然說病患至上,但或許是因為她...曾是我的老闆吧...)

我悶很久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