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小舅舅跟阿姨都不約而同的發生機車車禍,小舅舅的下嘴唇還因此縫了幾針,阿姨還好只是些微的擦傷,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不過阿姨也因為這樣,又從台中搬回阿媽家了,其實媽媽一直不懂阿姨為何每次外出工作,最後都不了了之了呢?

其實每次阿姨出去工作,爸爸跟媽媽都會很擔心阿姨,深怕阿姨有什麼不測或生活的不好,所以每次都會向阿姨建議與我們同住,但阿姨就是不肯,真是傷腦筋吔...

不過,阿媽她也很奇怪說,阿姨又不是沒人要,幹嘛一直急著替阿姨物色對象丫,阿姨又不像媽媽快爬 "3" 了,如果媽媽替阿姨說情的話,又會被阿媽 "怨嘆" 很久,說媽媽很自私『自己已經嫁了,卻不讓妹妹嫁,要留在家裡當老姑婆喔!』阿媽也說的太狠了吧!

其實阿姨先前交男友的時候,也不過是純純的愛,可是阿媽卻百般的阻止,現在阿姨不想交男友了,阿媽卻在那裡湊勢鬧,真是夠了,看的出來,媽媽快受不了了,不禁同情了一下阿姨【唉~我可憐的阿姨丫....】

有時媽媽帶我回阿公、阿媽家,就很受不了他們這樣吵吵鬧鬧的,阿公任性的可以,像小孩子一樣,阿媽又很迷信,信一個地方,就很沈迷,換了地方,就說前一個地方不好,媽媽就是一個受害者,因阿媽的迷信,擅自改了媽媽的名,現在又了個地方,又要求媽媽改回原來的名,拜託!媽媽又不是還沒嫁人,可以想怎樣就怎樣,這樣對我的爺爺跟奶奶很不尊敬吔!

如果我未來的舅媽也這樣對她,不知阿媽她會作何感想.....

其實阿媽的心理戰術是真的很厲害,每次都讓媽媽跟阿姨氣得牙癢癢的,每次明明都要媽媽跟阿姨還有我爸爸想一想、看看是否要回去中部或去別的地方或做其他的事情,明明可以爸爸、媽媽跟阿姨有時間的慢慢考慮,可是每次都會在事後講一些讓爸爸、媽媽跟阿姨為難的話,害我爸爸、媽媽跟阿姨常常無所適從,苦惱的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