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95年的2月7日

因阿姨換工作的關係,所以必須離家在外租房子住,在二月七日這天,爸爸和媽媽義不容辭的去幫阿姨打點一些事務!

其實因爸爸早上要去面試的關係,所以我們到阿姨那裡的時候已經下午二點半了...

而我的外公跟外婆也因為我的關係而又停留了一會兒...

(他們是幫阿姨拿點東西到她要住的地方,本來他們要回去了,知道我要去阿姨那兒,所以在等我...)

可是我讓他們很難過說,因為我沒有睡飽,所以讓想抱我的外公和外婆抱不到我...

外公、外婆  對不起!

爸爸和媽媽等到外公和外婆回去後,先參觀阿姨的房間後,還帶阿姨去採購了一些日常用品,可這一採買還真是不得了了咧!(金額不但高的嚇人,就連車子也差點塞不下...  好可怕喔!不知道阿姨要賺多久才賺的回來...)

等採買結束回到阿姨住的地方後,爸爸不但幫阿姨組裝好衣櫥和置物櫃,還將電視搞定,我爸爸很厲害吧!

等幫阿姨打點好一切後,吃完晚餐時已經晚上九點了,我們要回去時還迷了一點的路,等到家時就已經十點多了,而我早就已經累到不知道睡到兒裡去了....

95/02/10  媽媽代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