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在某網路平台上看見朋友的發文,心裡不免有些擔心,不過,還好~他沒事,著實令人放心~

我想...這是不是就是所謂的交心呢...?

沒有常常聯絡,卻還是會關心著對方,這種感覺真的很棒...

話說...雖然我跟朋友說我有一直在調整自己,但如果沒有藉助外力,我想...我不會恢復的這麼快,還可以開心的對談...

 

這一、二天和他的關係似乎平緩多了,不知道是不是婆婆有從中緩頰...

 

今天...讓我覺得幸福的很可怕,很沒有踏實感、驚恐...

曾經有一段時間真的過的好開心,但換來的卻是無盡頭的痛苦深淵...

雖然心是暖的...

但我更害怕無情的推手將我再次推入無止盡的無底洞...

自己實在是太會闖禍了,所以我並不相信自己...

我不知道是要讓自己像前段日子一樣消沈的過下去,還是再次放任自己、去感受一切的美好...

這次...工作上我絶不重蹈覆轍,既然我的心境已穩定許多(不愧是對我有安定成效的定心丸~ ^^),那麼就勇往直前吧~

在工作上、在各方面上...

謝謝一直守護在我身邊的人們~

這次~我一定會好好把握~

請你(妳)們不要嫌棄、繼續留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