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好久都沒有這樣的感覺了...跳坑的感覺...
我怎麼還是會輕易地將心裡面所想的話脫口而出...?有些後悔...
昨天(6/17日)下午下班後,找了S朋友小聊了一下,不懂為什麼當時的自已會說出那些的話,自己又為什麼會說出那些話,自己真的是百思不得其解丫~~~ >"<
還以為自己在說話的方面有改善些了呢>"<,結果還是等於零...@@昏,算了...只要沒有什麼誤會就好了...O.Q
自己在對待朋友方面,一直都覺得自己還算蠻謹慎、小心的,深怕一個小釘子就會永世不得翻身,雖然説S朋友自己也說了自己沒有地雷區,但是我真的不想錯失在我身邊的任何一名朋友,尤其是近幾年所認識、在我身邊一直相扶相持的朋友... ...
或許是覺得得來不易,所以格外珍惜...
也或許是自己真的很害怕孤單、寂寞、還有很嚴重的不安全感,造就了我今天的性格...
朋友...不一定要整天黏TT,呵~這個我知道、也明瞭,所以我就算心裡關心,除非朋友自己說...不然我其實不會想多問些什麼,雖然還是會想知道,呵~可是我真的明白...真正的朋友...或許是在對方有需要時,能適時的伸出手給對方溫暖...對吧...,不一定要事事都要追問到底,適時的關心就好...是吧~

算了...我還是不要再多想好了...免得真的弄巧成拙,沒事變有事,呵~那時我要上哪兒哭訴丫~~~ :P
明天就可以出去散心了,雖然見面的時間只有一個小時,呵~足夠了 ^^,更何況連下星期都約好了呢~~~開心的咧~~~ ^_^
以後我會儘量三思而後行的,儘量不給朋友添麻煩的,因為我想一直持續下去到永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