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單終於丟出去了...,回想過去的這段時間裡,我除了病假及工傷假之外,從不曾請過其它任何的假,今天...是我第一次請了事假...

心情覺得有些沈重,明天終於要面試了,早上的時候,同事明明知道我要轉職了,卻還是很有耐心的教我工作上的事...我無言以對...

有時候真的很討厭自己這種牛兒的個性,每次一件重大的事情都這樣三心二意,可是不做又不行,因為如果現在不做的話,等事情拖到一發不可收拾的時候,就來不及了...QQ

心情會感到這麼的沈重也是因為感受到壓力了,對於想要盡快轉職的我來說,當然是希望可以順利的錄取,再加上自己容易緊張的個性,我讓我自己的頭越來越痛了,肩膀也越來越緊了...OQ

記得我考完第二次的TQC時,教我的老師曾對我這麼說:『妳就是太容易緊張了,所以當妳第一次考TQC時,我就知道妳不會過了...』@@

還曾經因為太緊張了,講話嚴重結巴,像個機器人一樣...冏

身為牛兒一員的我對於要轉換環境真的是需要很大的勇氣,寫到這裡...腦海裡突然湧現某一個同事的話,她說其實每一個人要轉職的心情都是一樣的...

對於未知的領域...我一直很擔心自己是不是可以勝任,新環境裡...同事好不好相處,重點是...能不能讓我就此固定下來...

對於『轉職』...我有些卻步了...(我是卒仔 @@)

如果這次可以順利錄取的話...我真的期盼這一次的轉職是最後一次了...(不過,好像不太可能齁O.Q)

還有...如果可以順利轉職成功,我也想忘了一些事,一些令我難過、難受的事,因為我真的想重新開始...QQ

因為我如果一直牽腸掛肚,事情肯定會做不好,而我也無法強求,執著也沒有用,只能隨緣份了...T_T

祝福我自己 明天一定成功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