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我好像又回到了那段『非人』的生活了...,雖然現在並沒有像那個時候那麼的慘,不過...也快差不多了...,最近真的很苦悶、悲傷...

我很感激一位朋友默默的陪在我的身邊,雖然我從不曾和他見上一次面...

本來昨天凌晨(3/23日)我還是心煩到睡不著覺,正聽著youtube上影片的歌曲沉澱心情,多虧有他,我的心情真的輕鬆了不少,直到昨天早上一件讓我措手不及的事,讓我的心情再次Down到谷底...

我想我會覺得心傷很重、會那麼的難過、悲傷,大概是因為我將所有的情感都放的很重吧,突發事件的發生讓我措手不及也是造成我徬徨不安的主因,雖然心裡很清楚...事情早晚會發生的,就像之前朋友跟我說過,他如果找到正職的工作,說不定會放棄某部份教職的工作也說不定時,我就有些徬徨不安了,當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涯規劃,而我也很開心他(她)們可以心想事成、可以過的更好,但是...當離別一但確定了,我還是會很慌亂QQ

但是總不能為了我放棄吧@@ (拜託~我沒那麼的偉大,而且我自己也不希望自己影響朋友們放棄以後過更好生活的機會...)

有時候人必須要習慣孤獨和寂寞的相伴的...不是說有捨有得嗎?

而且朋友也常勸我『凡事順其自然~』,我自己也知道『知足常樂』的道理,但是一但要面對了...還是會很難過...(看來此刻的我冷靜多了...QQ)

明天開始要慢慢習慣改變的事物了...雖然會感傷...雖然會難受...

但我想相信朋友...也想相信自己...

『我一定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