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就是一整個很煩悶...,我顯的有些心浮氣燥,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最近公司的工作繁忙、還是因為一個還不錯的同事離職了,有沒有可能是...因為一個還不錯的朋友最近的互動少了呢...(我心知肚明,對方是忙綠的...),還是另有其它原因...像是師兄的離開、家裡的事...

總覺得最近有一些事像是要讓我事先習慣似的,也像是在考驗我一般,我想...我該相信現在在我身邊的朋友們...,他(她)們會體諒我的...

今天(3/2日)下午的時候,同事問我要不要再去上課(SW和CAD),公司培訓,政府有補助,因為先前我有上過SW了,又加上是星期六上課,所以我惋拒了,如果要上的話,排晚上我可能會自己自費上課(一定會被虧→錢多 =.=),不過,我考慮去上CAD,因為還是那位教我SW的老師上的,再加上距離比上次上SW的地點近,是晚上一、三、五上課,所以有考慮去,可是我還是想自費,因為不想落人口舌,雖然同事一直跟我說沒關係...有些掙扎...

昨天吧...老闆有交待組長一些事,要嚇我的那位同事把整理好的一些照片給老闆,結果我組長昏了@@,因為那位同事對我組長說什麼那些照片不能看,要另外下載...不知道什麼程式才能看(因為我也不是很懂...),聽到這個,我組長真的快昏了,還直嚷嚷『頭都一直大起來@@』,一般照片放到電腦裡就能看了,但他不問其它的同事,照片拿回來就放著也沒整理,組長要他整理在另一個資料夾他也不懂,難怪我組長快吐血了@@

平日上班時他都上網看自己的東西、弄自己的事,雖然有時候我也會偷懶,可是我也不敢像他那麼的誇張,沒事的時候他也沒研究公司有哪些產品(我會不會龜笑鱉沒尾丫...),被組長唸了後才急著去請教別的同事(他不會想來請教我的),偏偏同事有工作在忙,當組長一開始要他整理檔案的時候,我覺得他是摸不著頭緒的,還跟組長說隔日要請教那位已離職的同事(看來他當時還不知道那位同事離職了...),可是我都搬到那位離職同事的位子上了丫@@(為了電話分機,因為工作需求...)

真的是敗給那位嚇我的同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