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服了自己嫉惡如仇的個性("嫉惡如仇"是這樣用的嗎?我自己也不知道...),我看我還是少惹事生非這才是真的...

今天(12/27日)下午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老是想衝著那位白目同事...

自『他』嚇我的那天起,我就一直貫徹著我當初所說出口的話→不再理采『他』,甚至只要『他』所說的每句話,我幾乎都沒有聽進耳裡,可是他...他...真是快氣炸我了...

我在和其它同事講話的時候,『他』不但都把我們的對話聽進耳裡,而且還一直在旁插嘴,每次、每次到最後都變成他在講他的"臭屁"事蹟,而我彷彿與其它的同事們是處在不同的世界裡一般...這人的心機怎麼會這麼的重丫...

他真的好自以為是和做作喔~

雖然『他』的所做所為都不關我的事,可是我對他的一舉一動都相當的反感,其實不只是我,其它的同事對『他』的某些方面也很頭疼呢...(『他』的事蹟太多了,因為最近天氣冷,手都很僵硬,改天再寫吧...)

看來還是朋友的脾氣好,無論我怎麼番、怎麼鬧,朋友總是有辦法平定我...(呵~不過,我也不能一而再、再而三的造次啦~ ^_^)

我想我要學的東西還很多,尤其是我的脾氣,不修正一下真的不行了...(早晚會因為一些事情而氣出病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