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我昨天跳了一個非常~非常~大的坑...

不過...也因為這樣,我正視了自己的心情...

 

現在的我要強迫自己放棄掉一些執著,回歸到原有的樣子,雖然會很難受,但是我想堅持下去...

對於朋友...的心情,我始終如一,未曾改變,說過的話和承諾,我也不曾忘記,我會堅持下去,直到這一生結束...

 

或許現在的我對很多的事情還無法釋懷,不過,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釋懷的...^_^

我想我真的太過悲觀了...

未定局的事我想再多也沒用,不如好好把握現在吧~

 

我記得朋友讓我感受(感動)到溫暖的點點滴滴...

真的很謝謝朋友...

一直對我不離不棄...(呵...這是我自己的感覺啦~^_^)

雖然現在的我還是很會跳坑、拿石頭砸自己的頭...

不過現在的我不想讓自己後悔

我想要一直看著朋友,直到這一生的盡頭...

 

無法釋懷的心情就當在享受人生吧

 

老天爺~求您了~請讓朋友的處境越來越好~

我希望朋友能天天像休假那天般快樂~

 

還有...朋友...謝謝您...

不但給了我溫暖和感動,還一直不厭其煩的教導我一些事

一直、一直陪伴在我的身邊...

也一直讓我陪伴在身邊...

 

人的一生可以遇到像這樣的朋友...夫復何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