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我好久、好久都沒這麼快樂、開心過了~

原因無它,就只是因為發生了令我開心到不行的事,雖然這當中還是有些美中不足...(我是說我啦~)

到現在心情還很雀躍呢~ ^_^

我想...這次是『真快樂』吧~

其實在中午用餐前,我的心情是忐忑的,有期待總是難免,但不敢給自己太大的希望,可是我...真的好開心~ ^_^

果然...等待是值得的...

 

呵~原來我真的很長舌,遇到久未通話的朋友,話匣子就停不了,可是還是有詞窮的時候,可能是太久沒通話了吧~ ^_^("搞威就搞威"藉口還真多咧...=.=),也因為這樣,所以在交談時我有些結巴、聲音顫抖不已...XD("搞威"→台語,話很多的發音)

不過,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像是個吵著要糖的小孩喔~,對於這樣的自己有些生氣...

人與人是要互相的,不能為了一己之私而罔顧別人,而我正為了這個在氣自己...

目前的我...正在反省今天自己的所做所為...有些慚愧...

因為今天主管不在...所以我承認自己有摸了些魚...(因為工作卡住了...心情煩燥到不行...在早上的時候...)

希望明天不會死的很慘...

雖然現在的心裡有些事在擔心...

雖然對於今天的自己還是有些不滿意...

但卻不會影響到我的好心情~

今天真的是太棒了~

 

P.S.終於~~~不再是負面的心情了~萬歲~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