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還是被判了死刑,經過漫長的等待還是被無情的結果給宣判了,這期間心情有如洗了三溫暖,但最後的結果是痛苦的...

每次、每次只要有疑似的情形,我的所有精神疾病一定會發作,所有的不安與驚恐不斷的湧上心頭,每天的心情起伏都很大,而且都超~~~不順的,我想這一定是上天對我的考驗,呵~只可惜我每次都不及格~

真的是我想太多嗎?其實我心裡明白,就算再怎麼擔心,會發生的事不管我再怎麼想它還是會發生,而且防不勝防,防得了這個,防不了另一個,防得了這次,防不了下一次,誰知道最大的敵人會不會是自己最放心的人呢...

家人雖然嘴上不常說,但有時還是聽的出來,說沒有壓力是騙人的,只是結果還沒確切之前決不能輕舉妄動,否則帶來的後果可是無法收拾的,而且我也不忍一次又一次拿著未成的果實傷他們的心,只好裝傻了(雖然還是讓他們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