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奉父母之命,和先生載著妹妹南下相親...

我覺得心裡很複雜,對於自己覺得很恨...
恨自己先前為什麼那麼喜歡和妹妹聊一些事情、講一些內心的話...

可能因為先前的不懂事,所以現在報應來了吧!

而昨天妹妹在相親的時候,最讓我火大的是媽媽的態度...

反正昨天的那一場相親,讓我的心裡五味雜陳...
雖然先生叫我不要想太多,可是還是會忍不住去想...

親眼目睹整個相親的經過,讓我的心裡驚覺了一件事...
我一直忽略了妹妹往後也是會和我一樣嫁作人婦...
一直以為她會一直和我在一起...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自私...
只會為自己想,都沒有顧慮到她...
真的恨死自己了...

對於妹妹 我真的覺得很對不起她...
或許沒有我這個姊姊 她會過得更快樂、更好...
我覺得我現在的心情 就好像均寶貝已經二八年華了 準備出閣的感覺...

心裡真的是複雜又痛苦 也很恨...
媽媽的嘴臉讓我既恨又傷心...
對於妹妹所相親的對象 表示滿意之至的感覺...
反觀她現任的女婿...
唉~~~ 算了 算了 不談也罷....
T_T 傷心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