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是同事,不是朋友...

我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當初我同事會跟我說這句話了...

我怎會這麼笨呢?!早就應該要有所認知,在我的周遭都是些只想利用我的人,為達目的不擇手段,我也知道不該一竿子打翻一船人,但我真的已經身心俱疲了,真的好累,原本我還有點奢望他們會了解我,但我錯了,而且還錯的很離譜,現在的我只想早點離遠這是非之地...

我雖然知道黑面襌師的意思,不管我到哪裡這種事都會發生,但我還是要選擇離開,不是我不聽勸,而是我自己也覺得目前這間公司沒有再待下去的必要了,不會成長的公司再待下去只會讓自己原地踏步而已,雖然還是會有收入,但還是覺得賺的不開心,工作要開心才會做的長久嘛,所以,我還是選擇離開,我想這對大家都好!

唉~~~說來可笑,為了我外出的事情居然可以鬧到公司雞犬不寧,真是荒謬,辦公事的同事居然說我為了幾百元搞到他們非常不愉快(不過,大家會出來工作不就是為了要賺錢嗎?),究竟是他們的問題,還是公司制度的問題,我已經不想再理了,現在我真的只想要快點脫離這個環境,遠離這個是非地...

不過,我也真的白痴到家了,幹嘛還跟他們聯絡呢!先前主管不是已經有提過了嗎?那時就應該要懂了,為什麼還要自取其辱呢?活該!

捲入他們的紛爭我只能自認倒楣,也很無奈,算了,算了,只能說緣份盡了,別再強求了,與其再戴著面具工作,不如離開吧,到另一個職場去戴另一張面具,我受的教訓已經夠多了,不想再重蹈覆轍,累了也倦了,不想也不願再去相信人了T_T

其實這次的事情我有稍微跟我周遭的同事提一下,雖然她跟我說『別想太多,他一下就過了,之前幾次我不也與他為了工作不愉快,過了就好了啦!』,但我知道這次的事情真的沒有那麼簡單就可以化解的,辦公室同事的誤會和不諒解,我不想再為這次的事情多做些什麼,反正已無法挽回,再解釋也只會讓他們當笑話看罷了,離開吧!離遠這是非之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