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三日快下班時,偷偷地打了通電話給郭師姊,因為師兄轉到署苗後我就沒有再見到他,所以我不知道師兄住的病房,只好打電話問郭師姊...

並不是我無情,而是走不太開,也因為署苗離我家有段距離,所以沒有辦法想之前一樣想去就去,導致我足足有半個多月都沒有再見到師兄,心裡掛念的很...

我並沒有忘記當初告訴自己的話:『要笑著面對師兄』,所以在下班後我就直奔師兄所在的醫院。(下班時因為主管有要交辦一些工作,所以下班的時間有些被拖延到...,害我差點心臟病發、急死人...)

到醫院時,我的心裡一直七上八下的,也因為太慌了,所以記錯了師兄的病房號碼,著實找了一小段時間才找到,真是太糗了...

見到師兄後(我有遵守我的承諾,『要笑著面對師兄』),師兄不知道是真的很不舒服,還是...(我不敢往自己臉上貼金),我發現師兄的眼角有淚,好心慌,也好心痛、心疼,尤其看到師兄咳痰時的模樣、不舒服的模樣,我真的是於心不忍,好氣、也好恨...

氣自己不太會說話,真的覺得自己很沒用,為什麼鼓勵的話說不出,為什麼不做的更好,我一個小女子何德何能,能讓已經倒下去的師兄還這麼的替我擔心(雖然我不是唯一,但我很知足,也很感動),話會說不出口是因為不想騙師兄,我怨我自己都什麼時候了還想向師兄撒嬌(絶沒有男女情愛的成份),或許是因為最近真的是太不順了吧?

前幾天才跟均均告他爸爸的狀呢!關於這部份不談也罷,只是我在師兄的病床待久了竟然不知如何是好,心裡愈來愈慌,其實我一直深怕會害到師兄,但師兄似乎知道我在想什麼,就用他溫暖的手緊緊握住我不知如何是好的手時,我的眼淚再次崩潰,怎麼樣都止不住,幸好時我已經要離開了,但我想看護她們應該是看的出來...(師兄的看護去洗澡時,我跟師兄說待會看護洗好澡後我就會離開,師兄就舉起他的左手,我還以為師兄怎麼了呢!事後想想,師兄可能是要跟我說再見的吧!)

依依不捨地離開師兄的病床後,我踏上回家的路時,因為太難過了,竟然在路上大崩潰,我不捨被病痛折磨師兄都已經這麼難受了,還為我加油打氣,而我卻不能替師兄做些什麼,所以當下我下了個決定,不為師兄、不為誰,我一定要把師兄為我擔心的事情努力、盡量做好(把家庭維護好),有天,我希望能在師兄面前抬頭挺胸的說:『師兄,我現在一切都很好,真的。』

P.S.其實這次去也有令人高興、開心的事,那就是師兄的情形比我前次探望他時,真的差很多,師兄他真的很努力,所以我也要向師兄看齊,『師兄,我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