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自己真的是活膩了,沒事就摳自己的傷疤,這下子高興了吧!痛到眼淚又飆出來了,活該!

本來平靜的心又起了波瀾,都是自己手賤造成的,可是我真的沒想到會痛成這樣T_T,就連滿溢的感動都無法填補那殘破不堪的傷,怎麼會這麼的慘丫~到現在還是好痛、好痛喔~(慘了...淚線又快壞了...T_T)

又要回到那段『非人』的日子了嗎?都已經過了一個半月了說,到底要怎麼做、要到何時我才能真正的得到解脫?真的是很奇怪呢!之前我受傷時有痛成這樣嗎?為什麼這次會這麼的嚴重?好痛苦呢T_T...真該死!我到底在幹什麼丫!哪壺不開提哪壺!痛死!活該!

昨天明明那麼的感動、明明那麼的開心,要不是昨天睡魔嚴重的侵襲,我想把朋友們給的所有快樂和感動全都記錄下來紀念,不想每次都記錄著痛苦與悲傷的回憶,可是傷口真的太深了...,痛的感受把快樂與感動的感受全都掩蓋掉了...好痛恨自己的『白目』...真的好恨...好恨...T_T

我真的不想要再活在『白目事件』的牢籠裡了,真的好累、好痛又很難受呢...

以後我會乖乖聽話的...會把話聽進去的...我再也不想也不要因為自己的白目再害到人了...只要今夜就好...讓我儘情宣洩個夠吧...

明天~我會以笑容來面對大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